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活动通知】读书月活动 “取诗词精魂,传国韵风华”方言诵诗风采大赛启动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17:25   访问次数:
 
 
 


- Poetry Recitation Competition -

取诗词精魂,传国韵风华


我国诗歌魅力无穷,中国知网以“世界阅读日”为契机,开展方言诵诗风采大赛,通过方言读诗的方式,以轻娱乐方式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认同,坚定文化自信。




活动主题:“取诗词精魂,传国韵风华”方言诵诗风采大赛


活动时间:2024年4月15日至5月15日






方式①:

微信扫描下方活动二维码直达活动页面。

   


方式②:

关注“广东知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知.活动”⇨“方言诵诗大赛”进入活动页面。

   


作品提交步骤:

步骤①:进入活动首页,点击右上角【报名】按钮,进入报名页面。

   


步骤②:填写个人信息,上传录制好的方言诵诗视频,点击【提交】按钮,等待审核。

         
         

⬆️图/信息填写页


注:作品名称需按“方言读+《诗歌名称》”提交(如:“壮话读+《观沧海》”),未写明诗歌名称的视频将不纳入活动排名。


步骤③:工作人员将在1-2个工作日内容完成审核。通过审核的作品将在页面展示,作者可点击【投票】按钮,发动小伙伴们为自己助力。

   


为他人投票步骤:

进入活动首页,点击查看自己喜欢的作品,点击【投票】按钮进行助力。也可通过识别他人分享的二维码进入作品详情页。





①参赛者使用方言朗读诗歌,作品须收录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百科知识库》(网址ctwh.cnki.net)。


②录制内容时长在60秒以内,声音须清晰、明亮,如有视频画面,须整洁、美观。


③视频大小60M以内,支持MP4/MOV格式。


④每个微信号每日可投5票,每日最多可为同一作品投5票。




个人奖:

一等奖5名

二等奖10名

三等奖20名


优秀组织奖:

各单位参赛人数超500人,可获评优秀组织奖,颁发奖品及证书。





活动结束,按区域、根据作品点赞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备选获奖名单;后由知网组委会对名单进行复核(评选规则如下表),如参赛作品有2项评分项为C类,则取消获奖资格。

     


评选完成,由主办方颁发奖品与证书。





参赛作品版权说明


 


向上滑动阅览


为推广赛事,参赛者提交作品即视为授予知网组委会在评选期间和公布获奖结果之日起36个月内享有非独占性免费使用权。

知网组委会有权行使《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条第一款第(五)项至第(十七)项规定的各项权利,并有权许可世界各国媒体以新闻报道目的使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具体使用方式:

1)用于获奖作品的展览活动、汇编为参赛作品集;

2)用于比赛和展览的宣传推广材料,如用于读书月活动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百科知识库》产品宣传;

3)以有线或无线方式向公众提供,在电脑及各类移动终端上展示。




1

END

1


来源  | 广东知网

初审  |  熊伶俐

二审  |  叶   盛

终审  |  陈   剑



上一条:【活动预告】书香润医心,奋进正当时——肇庆医专2024年读书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活动通知】读书月活动 第三届“智信杯”广东省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

关闭

   
  最新公告 更多>>
  信息资讯 更多>>
123
· 好书推荐 | 春日悦...
· 好书推荐 | 肇医图...
· 好书推荐 | 悦读,...
· “献礼二十大,阅...
· 喜大普奔!国家图...
· 大学新生入学安全...
  馆办刊物 更多>>
尚无内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区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端州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13楼

鼎湖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新城北18区团结路1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楼1楼

电话:0758-2857581  部门邮箱:tsg@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图书馆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