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活动通知】读书月活动 “一站到底”CNKI信息检索大赛等你来挑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17:16   访问次数: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信息检索已然成为一项必备的技能。提高信息检索能力,有助于帮助我们高效获取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

“一站到底”CNKI信息检索大赛以竞赛激励学习,以活动传播知识。




   

活动信息

   


⭐活动主题

“一站到底”信息检索大赛


⭐活动对象

广东、广西、海南高校师生


⭐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日至5月31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参赛者扫描参赛二维码进入活动主页,点击“开始挑战”,填写并提交参赛信息即可开始答题

   

⬆️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

   


       
       

⬆️图/活动按钮及信息填写示意



答题规则:

①答题前请填写姓名、联系电话、所在学校/学院,方便活动结束奖品发放;


②根据题目选择正确答案,活动期间每人3次答题机会;每次答题系统随机抽取20题,答题限时20分钟,在注意不要超时的同时,若是遇到不确定的题目,别着急作答先想想哦。


③题目内容涵盖中国知网数据库相关资源、功能知识,以及部分文化常识。


④竞赛为开放式答题,答题过程中可登录中国知网:www.cnki.net寻找答案。


⑤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评奖规则

   


个人奖:

活动结束,按参赛者答题分数由高至低排序,分数相同则按答题用时排序,用时最短者胜出。

按照广东、广西、海南分区域、分行业设置获奖名单。


优秀组织奖:

参赛人数高于1000且参赛人数排名前三的单位,可获评优秀组织奖,主办方将颁发奖品及证书。




   

奖项设置

   


个人奖设置如下:

广东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本科

10

20

50

100

高职高专

10

20

50

100

为及时了解活动动态,可关注“广东知网”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知.活动”可快速进入系列活动页面。

 


来源  | 广东知网

初审  |  熊伶俐

二审  |  叶   盛

终审  |  陈   剑



上一条:【活动通知】读书月活动 维普拾春·游园会
下一条:【活动通知】 第十三届“图书馆杯”广东英语口语大赛

关闭

   
  最新公告 更多>>
  信息资讯 更多>>
123
· 好书推荐 | 春日悦...
· 好书推荐 | 肇医图...
· 好书推荐 | 悦读,...
· “献礼二十大,阅...
· 喜大普奔!国家图...
· 大学新生入学安全...
  馆办刊物 更多>>
尚无内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区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端州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13楼

鼎湖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新城北18区团结路1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楼1楼

电话:0758-2857581  部门邮箱:tsg@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图书馆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