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书香校园中国梦,翻开改革新篇章”-- 肇庆医专第十届读书节

来源: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0:28   访问次数:

      

  

   为了扩大“全民阅读”活动及世界读书日的宣传力度,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引领全校师生博览全书,培养“读好书,多读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特举办肇庆医专第十届读书节活动。结合十九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目标,此届读书节的主题为“书香校园中国梦,翻开改革新篇章”。通过读书节各环节活动,记录我校师生最美的读书感触,共享阅读带来的快乐。

      

    

    2018年4月22日,我校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在图书馆副馆长江中君老师的带领下,在肇庆市图书馆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肇医第十届读书节开幕式。开幕式后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了由市委宣传部、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文广新局(市版权局)等单位主办,市图书馆承办的“第十三届肇庆读书节暨保护著作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展播了“最美读书人”照片、观看了网络安全课件、亲子家庭进行了朗读表演、奥威斯实验小学进行了书香伴我同成长颂读表演、《红楼梦》纪特邮票首发仪式,副市长陈宣群和各位到场领导嘉宾为“我心中的图书馆”主题绘画大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并正式启动第十三届肇庆读书节。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十届读书节活动安排

 

“书香校园中国梦 翻开改革新篇章”征文(4.23起)

“学问杯”红色经典影评比赛(4.28起)

三行“鲤”书创作大赛(4.23起)

故事时光机(4.23起)

陌生人的来信(4.23起)

图书馆寻宝之旅(5.10报名)

“光影之美”阅读摄影比赛(5.2起)

 

上一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服务平台》简介
下一条:总会有一本书让你有底气!“最美读书人”照片征集活动等你来参与!

关闭

   
  最新公告 更多>>
  信息资讯 更多>>
123
· “献礼二十大,阅...
· 喜大普奔!国家图...
· 大学新生入学安全...
· “不忘初心、牢记...
· 旅行书单 | 看完这...
· 国际顶级学术期刊...
  馆办刊物 更多>>
尚无内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区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端州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13楼

鼎湖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新城北18区团结路1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楼1楼

电话:0758-2857581  部门邮箱:tsg@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图书馆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