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总会有一本书让你有底气!“最美读书人”照片征集活动等你来参与!

来源:肇庆市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09:42   访问次数:

 

 今天是4.23世界读书日,肇庆文明网、肇庆市图书馆联合举办的“最美读书人”照片征集活动开始啦。如果你有什么好的作品,马上发给我们,“最美读书人”照片征集活动期待您的大力参与!

 

“胸有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自古以来,我们就是一个爱读书的民族。读书是世界上门槛最低的高贵举动,读书不分地域和时间,春读书,夏读书,秋读书,冬读书,时时都可读书,处处皆可阅读。读书之乐,乐在悦心。

 

▲图片来源:文明肇庆 陈庆卫 摄

 

读书带给人的是一种精神上的富足,我们崇尚非功利性的阅读,你读过的书都将藏在你的气质里,成为你生命中最美的回忆。

 

▲图片来源:文明肇庆 陈庆卫 摄

 

 活动详情: 

一、活动目的:

为了扩大“全民阅读”活动及世界读书日活动的宣传力度和影响力,让“全民阅读,建设书香肇庆”的观念深入人心,特举办肇庆“最美读书人”照片征集活动,记录最美的读书瞬间。

 

二、活动时间:

2018年4月9日-4月30日

 

三、活动主题:

在全市范围内征集“最美读书人”照片,记录最美的读书瞬间,共享阅读带来的快乐。

 

四、活动参与内容:

拍摄对象不限,亲人、朋友、闺蜜、挚友、陌生人……只要是您见到、您认为最美的读书瞬间,说出您认为美的理由即可。活动采取自主报名上传方式,自己报名自己上传,并由您为心目中最美的读书人作品投上神圣一票。

 

▲图片来源:文明肇庆 陈庆卫 摄

 

参与步骤请看: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界面

 

上传您拍到的最美读书的照片,填写您的个人信息,方便我们后续联系您,参赛简介那里填写您认为这张照片打动人之处,简单介绍这张照片

回到活动首页或者点击排行榜,为您心目中的最美读书人照片投上您神圣的一票吧。(每个微信号,每天最多可以为五位参选者各投票一次)

 

五、作品展示:

根据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共同评出的优秀作品,将在2018年肇庆市图书馆读书日启动仪式上展示,并且后续在市图书馆举办照片展览展出,还会到各县市区进行巡展,同时线上会在肇庆文明网、肇庆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逐期推出这些优秀作品,讲述属于肇庆最美读书人的故事。

 

六、报名作品要求:

1.照片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图片要求清晰,像素符合打印要求,背景尽可能不要杂乱。

2.摄影作品可适度调整色彩等,但不得对原始影像画面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准;

2. 禁止报名作品出现任何非法内容、言论不当等行为

3.摄影作品须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还应保证其所报名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如涉及任何法律责任将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4、活动主办方拥有作品的使用权,仅公益使用,不作任何商业用途。

所有参与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肇庆文明网、肇庆市图书馆所有

 

 

 

上一条:鼎湖校园专藏书库招聘 | 今天我们不要标题只要你!
下一条:54.82%受访大学生阅读仍以纸质图书为主

关闭

   
  最新公告 更多>>
  信息资讯 更多>>
123
· “献礼二十大,阅...
· 喜大普奔!国家图...
· 大学新生入学安全...
· “不忘初心、牢记...
· 旅行书单 | 看完这...
· 国际顶级学术期刊...
  馆办刊物 更多>>
尚无内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区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端州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13楼

鼎湖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新城北18区团结路1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楼1楼

电话:0758-2857581  部门邮箱:tsg@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图书馆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