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4·23世界读书日——CNKI伴我行”读书月系列活动

来源:知网CNKI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17:14   访问次数:

暮春四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世界读书日。今年的疫情影响了学子们的归校行程,但无法熄灭学子对读书的热情,更无法阻隔学子获取知识的途径。为了与全校师生分享获取知识的乐趣,学校联合广东知网开展“4·23世界读书日——CNKI伴我行”读书月系列活动。欢迎您的加入!

 

一、 活动时间

423-630

二、 活动对象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全体师生

三、 活动内容

 

(一)为科研赋能,助力教与学知网研学打卡活动

1、活动时间:423-515

2、活动对象:本校全体学生(全省高校参与评比)

3、活动内容:在423-515日活动期间,各校师生通过自行注册、登录并使用知网研学平台(x.cnki.net)进行课程主题建立、研读学习、做笔记、汇编创作等操作,即可领取相应的学习积分(Web端、APP端均可领取积分)。平台将会在活动期间根据参与者的学习行为自动记录积分,同时,师生们也可以在平台的个人中心随时查看个人的学习积分。

个人账户绑定:个人参与者可以通过学校的机构账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账号:zqyxgdzk,密码:cnkiyx获取在研学平台使用权限;参与活动的个人用户需要先用手机号注册个人账号,然后在知网研学平台右上角个人用户中心,选择绑定资源账号,绑定本校开通的研学资源账号,注意需要绑定本校本次开通的研学账号,个人积分才算入参与期间的活动积分,否则积分不算入参与本次活动的积分。

个人参赛积分将在515日晚上24点前截止,活动主办方将会根据参与的老师与同学在423-515日活动期间累计的积分总数进行积分排名评比,评选出参与活动的前三等奖;将会根据各个学校参加人数的多少(特指后台注册绑定的账号数),评选出最佳组织机构。获奖名单将在5月下旬公布。

4、 评审规则:按照活动时间,活动主办方将在后台统计活动时间423-515日的广东省全部参赛者的积分,按照积分高低排序,评选出积分排名的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并颁发奖品和证书。

5、 研学平台使用手册:识别二维码可获取,或关注知网研学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二)爱上检索·知识发现之旅检索大赛

1、活动时间:4月24日-6月30日

2、活动对象:本校全体学生(校内评比)

3、活动内容:

本次“爱上检索·知识发现之旅”检索大赛的内容,涉及疫情期间的抗疫内容及其他的阅读检索知识。在活动期间,学生可通过本校活动网址:http://saishi.cnki.net/MatchIndex/hdded204bb-8505-11ea-95b5-801844e9f549(或识别二维码),进入答题入口,提交个人信息并进行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20道题。每个账号限答题一次。

答题结束后,参赛者可获知个人的参赛分数,在活动结束后,将由图书馆根据评审规则,从答题者中抽取奖项,抽奖活动结束后,由图书馆公布获奖名单并联系获奖选手领取奖品及证书。

4、评审规则:

由主办方从正确率最高的参与者中抽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他参赛读者中随机抽出 “幸运奖” 10名。获奖名单将在5月下旬公布,比赛答案将在7月初公布。

比如,当满分者超过10位时,即从所有满分的读者抽出前三个奖,共10个名额;如满分者不足10位,即把前三个奖的入围分数设置为95分(1题5分),只要超过10位入围者即可进行抽奖,如此类推。其他参赛者将抽出10名作为“幸运奖”。

6、 检索大赛二维码:

 

四月好时光,莫负读书时!读书月,您准备好了吗?快来参与活动吧!丰富的奖品等着您哦!!

如有疑问可联系本校知网客服人员潘老师(联系方式:15202060620)或本校活动联络人陈老师(联系方式:13560915444)。

上一条:肇庆医专“粤读通——医苑寻声”文学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翰墨书香,礼敬中华” 首届广东省高校图书馆杯软笔书法大赛征稿启事

关闭

   
  最新公告 更多>>
  信息资讯 更多>>
123
· “献礼二十大,阅...
· 喜大普奔!国家图...
· 大学新生入学安全...
· “不忘初心、牢记...
· 旅行书单 | 看完这...
· 国际顶级学术期刊...
  馆办刊物 更多>>
尚无内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区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端州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13楼

鼎湖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新城北18区团结路1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楼1楼

电话:0758-2857581  部门邮箱:tsg@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图书馆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