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翰墨书香,礼敬中华” 首届广东省高校图书馆杯软笔书法大赛征稿启事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5:01   访问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说,“图书馆是国家文化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是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场所”。文化自信的确立,需要依托我们源远流长的优秀文化传统,书法作为中国独有的优秀传统文化,是彰显华夏民族精神气质、哲思情怀的优势文化基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让我们拿起笔,礼敬中华,弘扬传统;抒发远志,憧憬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广东图书馆学会

                    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

协办单位:广州南方万方数据有限公司

翰墨书香,礼敬中华

本活动面向广东省各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和图书馆馆员。


  • 作品内容:需围绕主题“翰墨书香,礼敬中华”展开,记录、抒发自己所思所想所感,抒写自我情怀与抱负;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理想追求;弘扬浩然正气,传播正能量。
  • 作品类别:仅限于       软笔书法。
  • 作品尺幅:来稿尽量       使用6尺(180*97cm)以内不小于3尺对开的宣纸,册页(不超过15页)等其他形式亦可。
  • 作品形式不限,字体不限,篆书、草书作品请附释文。
  • 来稿作品请勿托裱。

各大高校图书馆面向本校学生、图书馆馆员征集参赛作品,统一邮寄、快递作品。

参赛个人也可以直接快递、邮寄作品。

为了方便获奖作者及时收到奖品及证书,参赛者请认真、如实填写大赛《投稿登记表》;若以学校为单位投稿,请负责人附上参赛作品统计信息,与参赛作品一同邮寄。

 

收稿时间:自公布之日起——2019年11月30日上午11点。12月上旬评审,12月下旬公布评奖结果,12月底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收稿地址: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翰墨书香,礼敬中华’首届广东省高校图书馆杯软笔书法大赛”组委会(端州校区综合楼十三楼)。邮编:526020

 

 

收件人:

1、潘老师  

2、陈老师  

  • 参赛作品须系参赛者本人原创,严禁代笔,不得临摹、抄袭已在公开出版物发表的古今作品。
  • 限于人力,来稿一律不退。
  • 主办单位拥有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展示、报道、宣传、出版的权利。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或联系图书馆潘老师/陈老师索取纸质版表格。

 

上一条:“4·23世界读书日——CNKI伴我行”读书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服务系统(SinoMed)开通使用

关闭

   
  最新公告 更多>>
  信息资讯 更多>>
123
· “献礼二十大,阅...
· 喜大普奔!国家图...
· 大学新生入学安全...
· “不忘初心、牢记...
· 旅行书单 | 看完这...
· 国际顶级学术期刊...
  馆办刊物 更多>>
尚无内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区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端州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13楼

鼎湖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新城北18区团结路1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楼1楼

电话:0758-2857581  部门邮箱:tsg@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图书馆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