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活动通知】超星移动图书馆第三届最美图书馆摄影大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7:55   访问次数:
 
   

活动主题

   
 

超星移动图书馆第三届摄影大赛以“我与图书馆的故事”为主题,可以是自己与图书馆之间亲历、亲见、亲闻的点滴故事,也可以是记录图书馆各个时期的重大事件、活动、人物的回忆。



   

举办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2024年4月10日8时-4月25日20时

作品排行统计:2024年4月26日-4月28日

获奖名单公布:2024年4月29日10时

获奖信息填写:2024年4月29日10时-5月7日24时

奖品发放时间:2024年5月8日-5月20日(发放时间不等同于到货时间)



   

参与对象

   

面向超星移动图书馆APP端或超星移动图书馆小程序端全体注册用户。



   

活动流程

   



活动上线阶段

(1)用户可进行作品提交。位用户最多发表2篇作品,每篇作品可提交多张图片;

(2)后台人员对已提交作品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作品即展示到作品页面,审核未通过作品作者可进行再次编辑提交,审核已通过作品不可编辑及删除;

(3)用户可对他人作品进行投送鲜花、点赞等两个不同操作。每人每天有3朵鲜花投送权,最多可对3个作品投送鲜花,活动期间对同一作品可点赞一次,可对多个作品进行点赞(类似于朋友圈的点赞/取消点赞操作)。



结果统计阶段

后台人员对所有审核通过的作品,按照点赞数+鲜花数之和进行排名,最终评选个人特等奖-五等奖。


注意:

(1)投送鲜花、点赞时间截止至2024年4月25日20时。

(2)若存在多个用户点赞数+鲜花数之和相同情况,先获得最终点赞数+鲜花数的用户排名靠前。



结果公示阶段

获奖结果将公示在超星移动图书馆APP端首页、超星移动图书馆小程序端。获奖作品将制作为活动专题进行展示,平台将择优选取作品做成明信片,寄送给优秀单位。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必须契合主题,取景需在图书馆内及附近,要求真实性与艺术性相结合,展示图书馆良好精神风貌;

2、作品须由本人原创,且未在各类公开商业平台发表过,严禁剽窃、复制或抄袭,不得有修改、装饰、水印、签名、拍摄软件logo等,如发现抄袭等现象,该作品视为无效;

3、作品不能改变原始摄影,仅可做色彩、色调、亮度适当调整,不可为电脑合成作品;

4、每人可上传不超过2篇作品,最后获奖名单按作品鲜花数、点赞数综合排名,同一作者的不同作品以最终排名最高的一个入选获奖,即每个用户只有一个获奖名额;

5、每篇作品需配20字以上文字说明,可描述自己拍摄照片时发生的事情,或者是由照片所引发的感想等,并注明作品名称、拍摄地点。



   

奖项设置

   
 

个人奖项:

本次大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四等奖100名,五等奖500名,奖品如下:

特等奖:华为MateBook 16s

一等奖:华为 MatePad 11英寸

二等奖:富士拍立得 mini12

三等奖:小米小爱触屏音箱

四等奖:小米移动电源3  20000mAh

五等奖:精美笔记本套装



   

投稿方式

   

登录超星移动图书馆APP端或超星移动图书馆小程序端,通过首页轮播图或APP启动页点击投稿。

奖品多多,快来扫码参加吧~

     

APP

     

小程序


   




1

END

1




上一条:【活动通知】 第十三届“图书馆杯”广东英语口语大赛
下一条:【试用资源】“中文在线--书香中国”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闭

   
  最新公告 更多>>
  信息资讯 更多>>
123
· 好书推荐 | 春日悦...
· 好书推荐 | 肇医图...
· 好书推荐 | 悦读,...
· “献礼二十大,阅...
· 喜大普奔!国家图...
· 大学新生入学安全...
  馆办刊物 更多>>
尚无内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区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端州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13楼

鼎湖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新城北18区团结路1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楼1楼

电话:0758-2857581  部门邮箱:tsg@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图书馆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