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医苑绿枝>>正文

第八届“书香沁心田,文韵芳校园”读书节开幕式

来源: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9日 17:19   访问次数:

指导老师致辞

为了响应国家创建文化强国的要求,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体现高校的素质教育,引领全校师生博览群书,培养“读好书,多读书”的良好习惯。2016年4月17日晚,由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主办,医苑绿枝文学社承办的一年一度的读书节活动月开幕式在教学楼隆重举行。到场的嘉宾分别有文学社的指导老师冼恒标、图书馆老师温锋、辅导员孙小岳等多位老师,以及文学社的全体社干和各协会代表。

冼恒标老师为开幕式做了精彩的致辞,其中提到“读书节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熏染书香气息,倡导全民阅读,提高医学人文素养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虽说我们已经成功的举办过七届,同时也得到了江馆长以及校领导的一致认可。今年第八次举办。我们依旧谨慎小心,依旧认真负责,依旧勤勤恳恳,务求给大家呈现一个文艺气息十足又不乏趣味创新的读书节,这是我们主办方的态度!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师同学拿出你们热爱读书,热爱生活的积极态度,参加到活动中来!让读书节真真正正的成为你们狂欢的盛会吧!”话音刚下观众热血沸腾,掌声雷动。

随后读书节活动总负责人给大家详细的解读了读书节的7大活动,包括读书节征文活动、五四征文活动、现场诗歌创作大赛、书签设计大赛、辩论赛、微电影创作大赛以及颁奖晚会。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读书节的各项活动中来,展现自我风采,书写一方才情。

孙老师抽出幸运观众

扣人心弦的音乐骤然响起,抽奖啦!抽奖啦!顿时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观众的欢声迭起。孙小岳老师和温锋老师分别抽取了2位的幸运观众。被抽中的同学自然欣喜若狂。没有被抽中的同学依旧心花怒放,因为大家都被这盛会的气氛所感染。怎能不高兴啦?期间冼老师,温老师,岳老师为十二月征文一等奖获奖者余痕、二等奖获得者王孔最赋诗意奖蔡李添等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冼恒标老师为获奖者颁奖

温锋老师为获奖者颁奖本

孙小岳老师获奖者颁奖 

在这欢呼雀跃的抽奖环节,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过后,第八届“书香沁心田,文韵芳校园”读书节正式拉开序幕。

开幕式

上一条:“情定医专,文学校园”现场诗歌创作大赛
下一条:号外!号外!《医苑绿枝》发刊了!!!

关闭

   
  最新公告 更多>>
  信息资讯 更多>>
123
· “献礼二十大,阅...
· 喜大普奔!国家图...
· 大学新生入学安全...
· “不忘初心、牢记...
· 旅行书单 | 看完这...
· 国际顶级学术期刊...
  馆办刊物 更多>>
尚无内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区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端州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13楼

鼎湖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新城北18区团结路1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楼1楼

电话:0758-2857581  部门邮箱:tsg@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图书馆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