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医苑绿枝>>正文

“情定医专,文学校园”现场诗歌创作大赛

来源: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0日 13:22   访问次数:

现场诗歌大赛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全面提高大学生创作诗歌的能力,由医苑绿枝文学社主办的“读书节·现场诗歌创作大赛”于5月8号下午两点在图书馆旁顺利拉开帷幕。期间,各路爱好文学的同学纷纷参与其中,场面十分静谧美好。

济济一堂蓝天下

午后,清风阵阵,济济一堂,蓝天下,楼宇间,同学们在尽情地文学的海洋里徜徉,头脑风暴间,有咬着铅笔头思考的,有灵感涌如泉,两笔刷刷写好的,有全神贯注,聚精会神的......已不能形容他们的神态,甚至有的因为想不出头绪而双眉紧锁,有的为大功告成而欣喜若狂。

最终因果有定,各自属于自己的作品已然于心,几笔,小诗已呈于纸上。

灵感涌如泉

活动时间总是消逝得如此之快,不一会,我们收获了许多风格迥异优秀的作品。

这次活动不仅大大激发了大学生对诗歌的浓厚情怀,加深了对诗歌的理解,而且还对祖国的语言文字产生了更深厚的感情。这次的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同时也是一个开始。

诗是你全部,而你是我的风景

我们对文学诗歌的热情从未消退,我们依然会感于心间,叙于笔尖,相信不久动人的诗歌声会在美丽的校园再次响起。

愿文学之路上,我们相伴同行。

 

情定医专,文学校园

上一条:读书节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第八届“书香沁心田,文韵芳校园”读书节开幕式

关闭

   
  最新公告 更多>>
  信息资讯 更多>>
123
· “献礼二十大,阅...
· 喜大普奔!国家图...
· 大学新生入学安全...
· “不忘初心、牢记...
· 旅行书单 | 看完这...
· 国际顶级学术期刊...
  馆办刊物 更多>>
尚无内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区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端州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13楼

鼎湖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新城北18区团结路1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楼1楼

电话:0758-2857581  部门邮箱:tsg@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图书馆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