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苑绿枝文学社25周年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 09:41   访问次数:

25届社长致开幕词

25届社长致开幕词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下午3点30分整,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苑绿枝文学社于鼎湖校区教学楼1栋及2栋架空层主办及承办医苑绿枝文学社25周年社庆活动。

经过半月准备,活动有序展开,我们见证医苑绿枝文学社25年长承不息,见证曾经曾经绿枝初吐芽,如今已然初成长。见证曾经稚嫩的脸庞,如今以成熟沧桑!

25载,时间终是划伤了文学社的脸颊,多出树裂,结出伤结。但曾经的一株绿枝在1992年副书记陈彤书记在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土地中插种,创立肇庆医云医苑绿枝文学社,自此25年,肇庆医专医苑绿枝文学社的文学精神薪火相传,荧荧不灭;而独有的文学涵养蕴育每一届的文学社委员,使之在文学之路中风雨兼程,不忘“医苑绿枝”的初衷,但见绿枝成荫,留下文学余阴,过往成空,传承不断。

我们本着这样的信念,见证了医苑绿支文学社25年风霞,25年风尘,举办25周年社庆活动,活动以社长致辞开幕,以指导老师发言闭幕,过中有言如“大珠小珠落玉盘”也有“肺腑之忠,百般感慨。”

甄嬛后传

小品甄嬛后传

25年,守一文学方园,敬一方文学礼。我们所诚愿办好周年庆活动,因而更是邀请了护理系舞蹈队奉上民族国粹舞蹈,啦啦操协会奉上健美操,文学社六大部经过月余排练也相继奉上幽默小品《人才难得》、《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甄嬛后传》等节目。

指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指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24届总编张鑫为获奖同学颁奖

24届总编张鑫为获奖同学颁奖

同时不得不提的是,文学社的精诚,不仅涵养自己,更向兄弟协会宣扬,与活动更邀请了书画协会等31个协会代表出席本次周年庆活动,再者活动中更将暑假征文颁奖归于活动的一部分,介时冼恒标老师向10名获奖同学授于证书,希望文学相传相承。

活动毕,致敬于文学社全体同仁,此外及指导老师、各组工作人员、兄弟协会、演员、主持人。

大合照

大合照

上一条:“人生有路,读为径”---第九届读书节
下一条:第八届读书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完美落幕

关闭

   
  最新公告 更多>>
  信息资讯 更多>>
123
· “献礼二十大,阅...
· 喜大普奔!国家图...
· 大学新生入学安全...
· “不忘初心、牢记...
· 旅行书单 | 看完这...
· 国际顶级学术期刊...
  馆办刊物 更多>>
尚无内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区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端州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13楼

鼎湖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新城北18区团结路1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楼1楼

电话:0758-2857581  部门邮箱:tsg@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图书馆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