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医苑绿枝>>正文

第八届读书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完美落幕

来源: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7日 16:55   访问次数:

 

 

李庆奇副校长致辞

李庆奇副校长致辞

2016年6月5日晚,由我校图书馆主办,医苑绿枝文学社承办的第八届“书香沁心田,文韵芳校园”校园读书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于鼎湖校区学术厅举行。历时一个半月的文学盛宴,终于迎来了谢幕!出席本晚会的嘉宾分别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李庆奇、审计处处长丁乐咏、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夏克言、设备处副处长叶茂盛、图书馆副馆长江中君、护理系主任陈晓霞、学生科副科长李官权、实习办副科长李智峰、检验科主任伍华颖以及20多位教师。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民建鼎湖区支部主委兼和谐鼎湖协进会会长“中国最美志愿者”李德明、鼎湖团委副书记谷美美、鼎湖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邵志勤、鼎湖区图书馆副馆长张菲妹、优学教育校长陈康丽、民建鼎湖区会员张艳丽等嘉宾光临并观看了晚会!

富含青春活力元素的《trespassing》熏染了晚会激动的气氛,李庆奇校长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为本次晚会致辞,首先对读书节活动中获奖的师生送上了热切的祝贺,中肯的总结了本次读书活动的成果并对我校创优升本的的蓝图进行精辟的展示以及对校园文化建设作出了正确的指导,号召全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引起全场师生热情高呼。本次晚会的节目表演嘉宾不单邀请到了校内极富盛名的啦啦操健美操表演、瑜伽表演、武术表演、文学社朗诵与拥有曼妙舞姿的药学系舞蹈、激情四射的临床系舞蹈、配合绝恰的古筝与书画草书表演;而且我们还邀请到了来自校外专业的表演嘉宾!

武道精魂,绵延千古,武协打出了《武魂》风骨,激扬起在座观众的侠客气血,区团委副书记谷美美悠扬莞尔的歌声唤起了芊芊学子《祝福祖国》的情怀,体线柔和的医技系舞蹈队用曼妙舞姿的《雨中花》释解了国文魂萃、文学典韵之至善怀柔,为人善者,当以笑颜处世间,沧州雄狮杂技团精妙绝伦的《快乐小蹬人》表演让全场观众欢呼、尖叫、激情不已。

专业节目表演

文以载道,声优语美,文学社的经典特色朗诵,一篇《我的祖国》引起无数学子拳拳报国志;浓厚爱国文化情怀下,来自国家二级演员陈木三先生的《开心爸爸》、口技表演和《一起来更精彩,为肇庆医专喝彩》,声纹奇玄,口技诡魅,绘声绘色,让观众捧腹大笑,酣畅不已;临床系舞蹈队的《Bang bang bang》和《Ringa Linga》跳出了青春的活力,年少的风采;恰是青春黄金岁,心有猛虎嗅蔷薇,跆拳道《猛虎》之姿,犹摄人心魄,韵味绵长。

全场观众一起摇摆

沧州杂技团的《冰上芭蕾》,酷炫优美,惊艳满席目光;舞未竭,歌未息,瑜伽修性《夜未央》;《琵琶语》,墨笔钩,《魅力汉字》缱绻文化秀。文化舞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这是感官的饕餮大餐,这是奇妙的读书节闭幕式之夜,最后压轴的神秘嘉宾——2014年东莞好声音大赛冠军得主摇滚女歌手贝贝在《我的歌声里》,告诉医专学子通向未来的路上都需要有《我要飞得更高》的勇气与决心,并且最后高唱《你把我灌醉》,激昂清扬的声线,让每个坚持读书学习、传承千古文化的文学爱好者沉醉在文学的酒辞诗海里!摇滚歌乐,热情掌舞。最后一波高歌,澎湃浩然,动人心神,将晚会气氛推至巅峰!节目期间领导为本次读书节征文活动获得者、读书节辩论赛冠亚季军、现场诗歌创作大赛获奖者、书签设计大赛获奖名者、微电影比赛获奖者颁发奖品和证书,以资鼓励。

夏主任为获奖同学颁奖 

夏主任为获奖同学颁奖

 

江副馆长为获奖嘉宾颁奖

江副馆长为获奖嘉宾颁奖

陈晓霞主任为获奖同学颁奖

陈晓霞主任为获奖同学颁奖

正可谓:抚文吟言千古魂,写文读字万世承!精彩无限美声舞,激动人心文韵情!第八届“书香沁心田,文韵芳校园”读书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缤纷节目里、荣誉颁奖中、观众喝彩间完美落幕!书香古韵悠扬兮,沁润心灵;文韵古奥亘古兮,芳淳校园;学术修身养性灵兮,悬壶济世;此间医专,翩翩公子俏佳人,尽属读书人!

全体领导老师表演者大合照

大合照

上一条:文学社招新拉!
下一条:读书节辩论赛决赛

关闭

   
  最新公告 更多>>
  信息资讯 更多>>
123
· “献礼二十大,阅...
· 喜大普奔!国家图...
· 大学新生入学安全...
· “不忘初心、牢记...
· 旅行书单 | 看完这...
· 国际顶级学术期刊...
  馆办刊物 更多>>
尚无内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区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端州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13楼

鼎湖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新城北18区团结路1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楼1楼

电话:0758-2857581  部门邮箱:tsg@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图书馆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