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歌德10月好书推荐

来源: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1日 09:00   访问次数:

No.1  走向繁荣的战略选择

作者:厉以宁 孟晓苏 李源潮 李克强

出版社:经济日报出版社

分类:政治法律

简介:

本书内容对于解决当前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所面临的一系列问题,毫无过时之感,仍然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作用。

本书在公有制基础上实现股份制的途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的改革、企业集团的组建、乡镇企业的发展、计划与市场的结合方式等问题上,要比之前出版的各个版本阐述得更具体、更详细。

01

No.2  不懂带团队,你就自己累

作者:丁兴良

出版社:立信会计出版社

分类:经管理财

简介:

如何建设和管理一个团队,是全球职场中高层管理者面临的最重要的问题。

本书以世界500强企业都在运用的团队管理法则为基础,针对如何建立领导力、完善制度、高效沟通、科学考核、执行力、时间管理等团队管理中的常见问题,提出简单、高效、实用的解决方法,教你打造最强团队,提升管理水平,实现管理和业绩双赢!

02

No.3  严文井童话精选

作者:严文井

出版社: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

分类:亲子育儿

简介:

本书的作品构筑的童话世界奇幻多彩,符合儿童的审美。

严文井最出色的童话是那些充满诗情和哲理性的抒情性作品,如《小溪流的歌》、《南风的话》、《春夏秋冬》、《歌孩》等。诗情与哲理性的结合是他的童话独有的魅力。

03

No.4  品牌大师:塑造成功品牌的20条法则

作者:〔美〕戴维·阿克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分类:经管理财

简介:

微软、三星、IBM、可口可乐、麦当劳、宝马执行多年的品牌战略是什么?让顾客迷恋、让用户忠诚、让品牌经久不衰的窍门何在?

无论发展什么品牌,关键在于如何建立并实施品牌愿景,本书将告诉读者如何让品牌在强大的竞争对手和动荡的市场环境中永立不败之地,如何提升品牌实力以及有效管控品牌组合,使其更加协同、清晰、平衡。

本书为品牌的创新、优化以及调节提供了蓝图。

04

No.5  亲爱的,你值得过更好的生活

作者:庄姜姜

出版社:民主与建设出版社

分类:成功励志

简介:

青春是一扇颠沛流离的大门,我们终究都要打开它,走向神秘而不可知的未来。不过,不用害怕,经历狂风暴雨,终会云开雾散。

本书是作者的人生历练之作,29个真实而震撼的故事,会带着你静静看岁月悠悠,万水千山,让你在艰难的日子里灵魂备受温暖。

05

No.6  遇见我的前世今生

作者:高原

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

分类:小说传记

简介:

作者通过知名人物的禅修案例,以及大量丰富的亲身经历、向我们展现了多种自我疗愈的神奇方法以及自我苏醒、自我觉悟的心灵过程。

本书既是一本非常具有可读性的身心灵的对话、故事体的小说,又是一部通俗易懂的心灵励志经典。同时,它还带有浓郁的玄学味道,融入了儒、释、道等不同宗教关于心灵力量的阐释。

06

No.7  冀连梅谈:中国人应该这样用药

作者:冀连梅

出版社:江苏科学技术出版社

分类:生活保健

简介:

专业药师冀连梅凭借自己在中美两国药房的实际工作经验,就当前中国人普遍存在的用药误区和国际上最新临床用药知识,进行了权威实用、通俗易懂的讲解。

她说故事,讲知识,全面解析了36种常见疾病和45种非处方药,为您配备了最安全、最有效的家庭小药箱,会帮助您走出用药误区,让您安全用药、合理用药!

07

No.8  睡眠,最自在的修行

作者:王媛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分类:生活保健

简介:

中国首位跨界资深瑜伽师王媛,将在本书中与你分享神秘实用的7天睡眠瑜伽,什么都不用做,什么都不用想,只要躺着闭上眼睛,就能完成身体到心灵的彻底修行,充分吸收正能量,睁开眼睛后,你会发现自己已经焕然一新。

随书附赠超简单7天睡眠瑜伽DVD,配有唯美温馨的助眠音乐与画面,坚持7天,奇迹会在第8天出现。

08

No.9  每时每刻皆为逍遥时光

作者:费勇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分类:人生哲学

简介:

本书通过对唐代禅疯子诗人寒山的诗歌、美国“垮掉的一代”领军人物——凯鲁亚克《在路上》、《达摩流浪者》的解读,向忙于世俗的人们提出修心八堂课,让人们从焦虑到自由,从急躁到从容,研透生命意义,找准人生方向!让人们尝试每时每刻皆为逍遥时光!

它告诉我们:逍遥、自由,不过是一种每个人凭借勇气就可以实现的生活方式。

09

No.10  孤独的反义词

作者:〔美〕玛丽娜·基根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分类:文学艺术

简介:

本书是22岁的耶鲁天才大学生玛丽娜·基根的遗稿,她才华横溢,其文章感人至深。

本书捕获了一代人的希望、不确定性和永不凋谢的可能性,激励了我们对更广泛交流的渴望,揭示了我们如何驾驭自己的天赋,改变周围人的生活。

10

No.11  你是我输不起的明天

作者:性淡如菊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分类:成功励志

简介:

在我们的生活中,总会羡慕他人,但当你真正了解到每个人的真实生活时,你会发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无可奈何。人生的精彩之处就在于此,我们在困难中要活得更加精彩。

不必做太多比较,每种生活都有不同的乐趣,不必做完全统一,物竞天择,本就是适者生存,全身心接受和享受美好的过程!

11

No.12  曹操:我这一辈子

作者:李师江

出版社:江苏人民出版社

分类:历史军事

简介:

本书是一部曹操的正史传记,讲述曹操的一生。

翻阅本书,你将看到曹操如何由一个为士人所不齿的“阉宦遗丑”,凭着果敢坚毅和才能谋略,成长为一个在东汉末年的虎狼世界里扫荡群雄,欲一统天下而终未果的英雄人物。

他是一个真实的英雄,他是一个活脱脱的人物!

12

No.13  理想国

作者:〔古希腊〕柏拉图

出版社:时事出版社

分类:经典名著

简介:

在《理想国》中,柏拉图设计了一幅正义之邦的图景:国家规模适中,以站在城中高处能将全国尽收眼底,国人彼此面识为度。柏拉图认为国家起源于劳动分工,因而他将理想国中的公民分为治国者、武士、劳动者3个等级,分别代表智慧、勇敢和欲望3种品性。

柏拉图在本书中展现了很高的文学才能,人物性格鲜明,场景生动,对话充满情趣,严密的论证配以优美的语言,行云流水般的雄辩夹杂着隽永的格言。

13

上一条:万方医学:整合行业资源 助力全民医学信息素养提升
下一条:万方开学季之一呼百应!

关闭

   
  最新公告 更多>>
  信息资讯 更多>>
123
尚无内容。
  馆办刊物 更多>>
123
尚无内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区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端州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13楼

鼎湖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新城北18区团结路1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楼1楼

电话:0758-2857581  部门邮箱:tsg@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图书馆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