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超星党建图书推荐

来源:大连市委党校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0:39   访问次数:

      

        著名学者王国维论述治学有三种境界:一是“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二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三是“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之江新语》  习近平

 

 

    推荐理由:《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一书对习近平同志到中央工作以来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以及担任浙江省委书记期间的讲话、谈话、文章等,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比较系统的学习研究。该书包括前言和12个部分,对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地位作用、总体要求、职责定位、重大任务、制度依据、重点工作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作了深入解读。

 

 

    推荐理由:《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共分12个专题,收入274段论述,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1115日至201441日期间的讲话、演讲、批示、指示等70多篇重要文献。其中部分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这些论述涵盖广泛,思想深邃,对于我们深刻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紧迫性,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系统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在规律和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举措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推荐理由: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围绕全面依法治国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这些重要论述,对于深刻理解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系统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基本原则和总体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不断开创依法治国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论述摘编》共分8个专题,收入193段论述,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124日至201522日期间的讲话、报告、批示、指示等30多篇重要文献。其中部分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推荐理由: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强调要依法治国。作为这个时代的精英群体,党员干部是释放、传递正能量,实施依法治国战略的主体。这一战略无疑在督促新时期共产党员更好地发挥建设性作用,承担更多的责任。毋庸置疑,这对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推荐理由:《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新论》在继承前人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对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的理论进行了综合创新。主要内容包括:党性问题概述;无产阶级革命家关于党性修养的理论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等。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扫以下二维码,进入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官网

 

 

上一条:第九届社科文献十大好书
下一条:权威发布:CSSCI(2017-2018)南大核心目录

关闭

   
  最新公告 更多>>
  信息资讯 更多>>
123
· “献礼二十大,阅...
· 喜大普奔!国家图...
· 大学新生入学安全...
· “不忘初心、牢记...
· 旅行书单 | 看完这...
· 国际顶级学术期刊...
  馆办刊物 更多>>
尚无内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区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端州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13楼

鼎湖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新城北18区团结路1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楼1楼

电话:0758-2857581  部门邮箱:tsg@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图书馆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