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规章制度>>正文

图书馆工作人员守则

来源: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09:08   访问次数:

 

一.  为逐步提高我馆各项工作的质量,充分发挥为教学、科研、医疗服务的效能,特制订本守则。

二.  工作人员必须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为实现四化,努力完成本馆各项任务。

三.  工作人员应树立群众观念,主动热情,文明礼貌,有甘当人梯的奉献精神。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千方百计地满足读者要求。

四.  工作人员必须热爱图书馆事业,搞好本职工作,必须明确职责范围,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创造精神,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

五.  工作人员应发扬全馆一盘棋的精神,互相帮助,团结协作,讲文明,讲道德,有意见当面交谈,反对自由主义。

六.  馆藏书刊,不得私自携出馆外,书刊流通,秉公办理。工作时间不得擅离职守,不做私活,不得阅读任务规定以外的书刊。

七.  工作人员要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但不得在工作时间内借口学习研究,恣意个人需求,影响本职工作。

八.  工作人员应发扬廉洁奉公的优良品质,反对损公利私的不良倾向。提高警惕,注意防火、防窃,敢于同坏人坏事进行斗争。

上一条:图书馆工作总则
下一条:图书资料采购规则

关闭

   
  最新公告 更多>>
  信息资讯 更多>>
123
· “献礼二十大,阅...
· 喜大普奔!国家图...
· 大学新生入学安全...
· “不忘初心、牢记...
· 旅行书单 | 看完这...
· 国际顶级学术期刊...
  馆办刊物 更多>>
尚无内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区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端州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13楼

鼎湖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新城北18区团结路1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楼1楼

电话:0758-2857581  部门邮箱:tsg@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图书馆 网站技术支持中心: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